康物理治療中心融合中西醫療理念作為治療各種痛症和病症的方向。臨床上以西方物理治療方式再配合針灸,可加快醫治和舒緩痛症,同時減低復發機會,充分發揮中西醫學的長處。本中心除了傳統的物理治療(包括電療、牽引、超聲波及運動等),更會為大家提供高水平的針灸治療。一般情況下,治理痛症,只需要一至三枝針,便可得到立竿見影的功效;需要時可配合刺血治療,對於急性或慢性的痛症疾病,效果更令人意想不到。 了解更多
可以發送電子郵件至 blessingphysio@gmail.com,以求我們尋求幫助。
Image
恩康物理治療中心融合中西醫療理念作為治療各種痛症和病症的方向。臨床上以西方物理治療方式再配合針灸,可加快醫治和舒緩痛症,同時減低復發機會,充分發揮中西醫學的長處。本中心除了傳統的物理治療(包括電療、牽引、超聲波及運動等),更會為大家提供高水平的針灸治療。一般情況下,治理痛症,只需要一至三枝針...(更多)

診症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
9:00am - 1:00pm
2:00pm - 7:00pm
星期六 :
9:00am - 2:00pm
假日:
off

電郵

blessingphysio@gmail.com

電話

+852 2312 6000

傳真

+852 2312 6018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4樓409室 (近港鐵尖沙咀站H出口 i-Square)